中心新闻

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孙莹       发布日期:2019-09-29

9月26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宋晓光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孙莹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

支部书记宋晓光组织党员回顾入党动机,对照党章检视自己的初心;并带领支部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庄严、坚定地表达自己“坚持不懈、矢志不”的信仰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近期学习情况,聚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章》集中学习、集体讨论;围绕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责任、义务等关键词,踊跃发言、交流分享。

集体学习交流分享

本次学习交流会上,支部党员准备充分发言积极气氛热烈成效显著支部要求大家会后继续学习学校党委下发的相关材料,利用网络平台学习,并结合岗位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取得更多成果。

(撰稿:梁华;摄影:郑夙夙;审核:宋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