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9

为全面提升实验教学环境,保证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6月23日,学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教务处(产学合作与实践教学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在奉贤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会议由池丽华副处长主持,并对2021年实验实训中心申报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评审会邀请到上海大学楚丹琪教授、上海电力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殷卫红处长、上海政法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杨田宏主任,学校财务处袁明玉处长、信息化办公室宋晓光主任担任校内外评审专家,对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逐一评审。各二级学院分管实践教学院长和项目负责人现场进行项目申报答辩。

会上,由教务处(产学合作与实践教学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熊平安处长对学校办学定位、专业布局、2021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介绍。校内外专家逐个听取二级学院及实验实训中心共计10家单位33个申报项目汇报,并结合学校实验室建设“扶特扶需”的要求,对项目进行打分排序,发现共性问题,并针对不同的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后,各二级学院将结合专家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方案,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此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推进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提供有效保障。

(撰稿:孙莹 摄影:姜闻斌 审核:熊平安